漯河市审计局驻召陵区审计组召开扶贫审计进点会


日期: 2018-04-13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3日,漯河市审计局驻召陵区审计组召开扶贫审计进点会,审计组对召陵区2017年以来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和督导。
  会议由召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主持,审计组全部成员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仕梁和区农办、审计、财政、民政、教体、人社等19个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召陵区各个镇办的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沈金辉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召陵区政府副区长王仕梁汇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审计组组长胡静同志就审计的对象、内容和要求作了讲话。
  最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强调,各镇办和区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召陵区扶贫审计工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