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召陵区发改委决算公开


日期: 2017-10-14 来源: 点击:




 

一、部门职责
()组织研究提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长期发展规划;综合分析全区经济形势,对全区经济运行进行预测、预警,提出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对策建议。
()负责衔接工程咨询和相关招标、代理等中介机构的资格认证工作。
()监测分析区工交经济运行态势,研究提出工交经济运行方面的政策建议;组织协调煤炭、电力、天然气、成品油、运输、原材料等经济运行的保障要素;负责电力设施保护执法工作。
()研究全区经济体制改革等重大问题;组织拟定综合性经济体制改革方案,指导全区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负责重大项目的筛选、论证、申报工作,研究提出大项目管理运行机制,督导检查,跟踪分析,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监测分析全区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状况,研究提出全区国家资产投资的总规模、结构和资金来源,提出全区国家资产调控政策;安排重大建设项目和政策性投资项目;负责区级财政性投资项目、担保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工程设计和概算调整审批事宜。
()管理全区出口商品配额和进出口商品许可证,编报并组织实施全区年度进出口指导性计划,负责各种进出口贸易洽谈会的申报组织工作;负责具备条件的企业进出口经营权的申报、登记工作。
()负责涉外劳务、商务流通工作。
()负责项目库建设。
()负责全区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管理工作,制定矿产资源利用规划。
(十一)宣传贯彻国家有关价格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负责全区的价格监督检查工作。
(十二)分析价格形势,预测价格变动趋势,提出全区价格总水平调控目标及政策建议。
(十三)研究提出区行政和事业收费的政策意见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区行政事业、经营服务、公益事业收费的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区域内价格认证事务评估工作。
(十五)负责全区生猪屠宰管理、稽查工作。
(十六)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发改委行政编制12人,其中2人为工勤人员;事业编制19人,其中:物价检查所10人,价格认证中心4人,大项目办5人。
三、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年初结转结余46.5万元,本年收入267.3万元。
2016年度支出总计287.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6.0万元。
2015年度收入总计298.79万元,支出270.49万元。原因是人员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57.8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区发改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4.5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4.5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16年区发改委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3.公务接待决算费0万元.
2015年度三公经费合计12.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维护费12.9万元,招待费0万元。今天我单位车辆减少至1辆,故车辆运行维护费减少8.7万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控制经费支出,本年度没有接待费。
(四)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4.2016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54.4万元, 2015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5.5万元. 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控制经费支出,本年度没有接待费。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为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6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7.916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7.916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四、专业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支出:指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这三项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反映行政单位和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交通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招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
五、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部门无此项预算与财政拨款,故此表无数据。
 
 
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6年度召陵区发改委决算公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加 @ 加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