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审计局开展十九大精神社区宣讲活动


日期: 2018-03-0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对十九大精神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召陵区审计局赴滨河路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宣讲活动。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十九大精神,让社区居民能够真正听得懂、理解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动社区居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滨河路社区部分干部、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人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紧密联系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让群众真正听得进、入了心,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社区党员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促进生产生活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在心间,落实到行动,努力为广大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为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做出应有贡献。 (召陵区审计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