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存正到我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18-05-30 来源:政府办 点击: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存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所联系的召陵区和分包镇召陵区老窝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姚云华,区委书记刘耀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江海,副区长王仕梁等陪同调研。


 

  曹存正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极其严肃、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面临着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工作标准越来越高,工作要求越来越严,工作任务越来越重。我们必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打攻坚战、啃硬骨头的思想,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曹存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勇担政治责任;要把握基本要求,提高精准程度;要加快经济发展,夯实脱贫根基;要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市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继续为召陵区发展创造优良的环境,助力召陵区的贫困村、贫困户尽快脱贫。他希望召陵区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更加有力地推进精准扶贫,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