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 2021-11-19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紧盯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着力做好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决胜四季度、奋力保全年,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底圆满收官、明年初“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高水平开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产业链图谱精准招商,全面提升食博会功能,不断完善漯河港,加快融入郑州大都市圈,不断扩大吸收利用外资规模,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心聚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减税、缓税、降费政策,用好用活“政策计算器”,真心诚意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加快办好民生实事,推进根治欠薪问题,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着力保障民生;要稳定农业生产,按照“链园一体”思路,积极探索“三链同构、农食融合”新路径新模式,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常英敏、乔彦强、栗社臣、徐汇川、周剑、张飞、徐光华等出席会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