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2022年上半年政府采购文件随机抽取检查情况通报


日期: 2022-07-28 来源: 点击:




 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维护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政府采购市场秩序我局依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按照已出台的《召陵区政府采购文件随机抽查制度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政府采购文件随机抽取检查活动,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机制要求,我局随机抽取了8个政府采购项目进行检查。本次检查采取书面检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采购需求管理、内控制度管理、招标文件编制、采购方式变更、信息公告、评审过程、合同管理,质疑答复等环节。

经检查,被检查的8个政府采购项目基本能够执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总体运行较为规范,但仍然存在以下问题:

一、召陵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的“2022年东城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工程”,招标文件存在采购需求制定未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政府采购政策问题。

二、召陵区中医院的“召陵区中医院PCR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存在未按规定查询和使用信用记录问题。

三、召陵区人民医院的“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未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签订,存在未落实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政策问题

四、召陵区民政局的“召陵区公办养老机构建设项目设计”项目未在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备案,存在未落实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政策问题

五、召陵区水利局的“召陵区汾支西支沟改造后原河道回填项目”,采购需求管理存在实施计划未填写选择采购方式理由,信息不完整问题。

 

 

 

2022年7月28日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