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召陵区政府采购内控制度管理的通知


日期: 2022-10-31 来源: 点击:




 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

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全面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促进各预算单位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内部权利规范运行,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根据《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控制管理的指导意见》、《漯河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全市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建设的通知》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我区政府采购内控制度管理通知如下:

一、各预算单位参照《漯河市召陵区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控制度编制指引》(附件1)和《漯河市召陵区政府采购简要流程图》(附件2),结合本单位实际,编制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制度。1115日前将盖章后的内控制度扫描件报送区财政局政府采购股。

二、已经编制了政府采购内控制度的单位,可对照编制指引和流程图,根据国家和我省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新规定、新要求,及时完善本单位的政府采购内控制度,1115日前将完善后的正式内控制度扫描件报送区财政局政府采购股。

三、近期,漯河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将优化升级,添加“内控制度”管理模块,待系统优化升级后,各预算单位需将制定的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制度正式文件PDF版上传至漯河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

全区各预算单位请紧抓落实,建立健全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合理设置岗位,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各流程、各环节的工作要求和执行标准,切实发挥内设监督机构的监督作用,推动形成较为完备的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切实提高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水平。

附件1:《漯河市召陵区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控制度编制指引》;

附件2:《漯河市召陵区政府采购简要流程图》。

 

 

 

20221031日



附件1:《漯河市召陵区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控制度编制指引》附件2:《漯河市召陵区政府采购简要流程图》

【责编:】 【审核:政府采购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