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志愿红让养老保险政策飘进千家万户


日期: 2022-06-22 来源:召陵养老保险中心 点击:




  为加大对灵活就业人员、无雇工个体工商户和新业态从业人员参加企业养老保险的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根据漯河市养老保险中心统一部署,6月18日,召陵区养老保险中心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头顶烈日、脚踏酷暑深入召陵区的大街小巷,逐门逐户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中心统筹部署七个宣传小组,包干路段,由三名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政策宣传活动。烈日炎炎,工作人员身着志愿服、手拿宣传材料,为各类灵活就业人员宣传政策,提供养老咨询服务,就养老保险政策、参保缴费流程、待遇领取等情况进行热心讲解,手把手为群众讲解如何“网上办、手机办”,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参保流程。
 
  此次活动,中心走访200余户个体工商户及各类灵活就业和新业态从业人员,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难,反映良好。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养老保险的政策知晓度和群众参保的积极性,为推动实现召陵区企业养老保险法定人群全覆盖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