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金星幼儿园举办航天文化主题亲子活动


日期: 2023-04-1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为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增强家长和幼儿的民族自豪感,4月8日上午,召陵区金星幼儿园举办“探索宇宙 共筑航天梦”航天文化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青蛙跳游戏中拉开帷幕。
 
  随后,召陵区金星幼儿园的老师们用热情、欢快的舞蹈,展现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重头戏是航天游戏。“火箭竞速赛”“重返地球”“梦想的纸飞机”等游戏,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段美妙的“太空旅程”,让孩子们时而变身小小宇航员,时而化身飞碟,时而化身火箭,旋转、高飞……家长们也“重返童年”,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在活动现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欢乐的笑声,交织成美丽的幸福画卷,镌刻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心间。
 
  同时,一个个挑战也让孩子们学会了坚持、收获了成长,感受到战胜自我的快乐。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