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 2022-05-17 来源: 点击:




        根据各镇办农村危房日常动态监测情况、结合“召陵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起底行动”各行政村农村危房排查上报名单,我区有12户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疑似危房,2户无房户申请新建住房(皆为分散供养五保户);经第三方房屋安全检测机构鉴定,8户住房属C\D级危房(涉及已脱贫户3户,突发严重困难户1户,分散供养五保户2户,低保户2户),其他4户属B级安全住房。  

        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将这8户C\D级危房和2户无房户纳入《召陵区2022年农村低收入群体危房改造台账》,依据今年最新帮扶政策和补助标准,及时实施改造,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

        四月中旬,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区住建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两不误,协调各镇办在暂时无法动工改造的情况下,做好筹工筹料施工准备工作,待疫情防控结束后,及时实施建设改造。
近日,疫情防控逐步解除,建筑施工人员逐渐复工复产,各镇办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已优先安排对3户已脱贫户、1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危房实施改造,预计6月上旬建设完成,6月中旬通过竣工验收。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