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举行2018年度贫困母亲、贫困儿童救助仪式


日期: 2018-05-11 来源: 点击:




510号上午,召陵区妇联联合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举行2018年度贫困母亲、贫困儿童救助仪式。

区民政局局长陈安国、区妇联主席于青霞、区慈善总会负责人边峰、各镇办妇联主席、8个学校负责人、贫困母亲代表共40余人参会,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贫困母亲、学校负责人代表发放救助金。

今年的贫困母亲、贫困儿童救助工作作为“双百工程”被纳入区定民生实事,进一步扩大了贫困人员救助范围,全区共救助100名贫困母亲、105名贫困儿童,每人救助金额500元,合计救助金额102500元。这一举措从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我区贫困母亲、贫困儿童的关爱、关注。

发放仪式上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同志鼓励大家,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