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召陵医疗集团成立暨揭牌仪式


日期: 2018-03-16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上午,召陵区在区人民医院东区院内隆重举行召陵医疗集团成立暨揭牌仪式。副市长栗社臣,市卫计委副主任常国印,区领导刘耀军、曹江涛、赵广成、林时锋、和耀军、任晓珍出席。
  区长曹江涛提出,近年来,召陵区人民医院认真贯彻我区“三名”带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管理,强化合作,提升服务水平,其人才、技术、服务等各种优势日益彰显,公益性充分体现。今天,区人民医院与我区各医疗机构正式成立医疗集团,这是我区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的重大突破,是提升医诊服务水平,造福人民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
  区长曹江涛强调,召陵医疗集团成立后,希望区人民医院和各成员单位,积极整合各种资源,完善管理机制,强化为民意识,切实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推进、共同发展,让老百姓不出区就能享受到大医院、名专家的救治和服务。同时,要发挥规模效应,打造集团品牌,提升医技水平,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以实实在在的成效造福召陵人民及周边广大患者。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