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保卡补换卡业务实现全面线上缴费


日期: 2019-03-13 来源: 点击:




按照省人社厅统一部署安排,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全省实现社保卡补换卡缴费业务统一线上办理,补换卡费用统一缴入省级财政部门。
从2019年元月1日起,市民前往社保卡服务窗口办理挂失补换卡业务时,工本费缴纳统一通过互联网网上缴纳,具体缴纳方式为:
缴款方式一:用户在河南省社会保障卡服务网、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河南12333”微信公众号、河南人社APP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社会保障卡补换卡业务时,直接在线通过支付宝、银行网银等渠道缴纳。
缴款方式二:用户在各地各级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办理社会保障卡补换卡业务时,可通过“河南12333”微信公众号、河南人社APP内的“补卡缴费”功能完成缴费;对未开通支付宝和网银支付的用户,由服务窗口经办人员协助其完成网上缴费。
社保卡补换业务实现全面线上缴费,有效解决了之前现金缴费不便捷、找零难等问题,是市人社局在推进服务便民化过程中的又一项“互联网+”新举措。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