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讲评活动


日期: 2023-04-0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4 月4日,召陵区开展全区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讲评活动。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各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湛带队实地观摩了双汇第三工业园、正大300万只蛋鸡、华中冷链物流、现代食品产业园等15个省、市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质量、工程形象进度、投资强度、项目前景、产出效益等情况。
 
  观摩后,李湛主持召开了第二十一次月讲评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讲评会议。会上对集中观摩的15个项目进行简要点评,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