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区第二实验中学暨九个重点项目秋收后集中开工仪式


日期: 2018-11-06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召陵区举行召陵区第二实验中学暨9个重点项目秋收后集中开工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长来,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市大项目办、市工信委、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城建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区领导刘耀军、曹江涛、丁晓永、孟新建、高宏伟、彭江海、任晓珍、杨平、沈建伟同志,区直有关部门干部职工代表等出席会议。



  区长曹江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召陵区以“二次创业”为统揽,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转型升级、城区提升、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四个重点,突出招大引强和项目支撑,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等“四个百亿”产业集群加快形成,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两大新兴产业快速集聚,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城乡面貌极大改善。尤其是通过持续实施的名校名医名人“三名带动”战略,全区教育办学水平快速提高。今天集中开工的区第二实验中学、区中医院、永光电力平板成形车间、顺丰速运漯河分拨中心等其它项目,涵盖工业制造、现代物流、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后劲足,对加快召陵经济转型升级、集聚新区商气、带动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下一步,召陵区将继续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竭尽所能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用。同时,召陵区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面落实市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扎实开展八大创业行动,下功夫再引进建设一批龙头型、带动型项目,为召陵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代表漯河市政府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漯河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召陵区的发展,希望召陵区以本次项目开工为新起点,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乘势而上,为项目方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希望市区有关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打造更优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希望项目方和施工方科学施工,安全生产,高效推进,尽早建成投用,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支撑,为全市优质高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 召陵区秋收后拟开工项目9个,其中工业项目3个,分别是:永光电力平板成形车间建设项目、隆源电力装备制造项目、沐乐家纺纺织品生产项目;服务业项目3个,分别是:顺丰速运漯河分拨中心项目、百世物流漯河分拨中心项目、爱微迪医学检验项目;社会事业项目3个,分别是:召陵区中医院新建综合病房楼项目、召陵区第二实验中学项目、召陵区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