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文化旅游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 2023-03-24 来源:文化局 点击:




  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加强维护校园及其周边良好的治安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3月23日下午,召陵区文化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以许慎中学和翟庄小学校园周边的网吧、歌舞和游艺娱乐场所、零售书店、文具店等文化经营场所为重点检查对象。
 
  重点检查中小学校周边200米内有无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有无歌舞和游艺娱乐场所、等营业性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游艺娱乐场所和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违法接纳未成年人的行为;校园周边是否存在销售恐怖、迷信、低俗、色情玩具、文具、饰品和出版物。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场所15家,经检查,暂未发现违规经营行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