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食品产业链工作专班会议


日期: 2023-03-03 来源: 点击:




        3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食品产业链工作专班会议。区委书记李湛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食品链重点在谈项目进展及拟外出考察企业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李湛强调:一是以创新园区建设为主,盘活闲置土地为辅,为招引项目打好基础;二是商务局牵头,统筹安排四个产业链专班外出招商,围绕主导产业,招引重大项目,形成集群效应;三是服务好在建项目,做好要素保障,重点盯紧双汇、正大项目,做好国机、中信企业的对接工作,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