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日期: 2023-11-1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目标要求,助力我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召陵市场监管分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切问题,聚焦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点区域,以蔬菜、水果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食用农产品为主,在市场内主动邀请群众参与到抽检工作中来,根据群众要求,对市场内销售的食用农产品随机采样,真正做到了点群众之所系,检群众之所盼。      
 
  此次“你点我检”活动的开展,在丰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手段的同时也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及时向社会公布检测结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