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市监分局到大杨村开展“三夏”慰问工作


日期: 2022-06-06 来源:召陵市监分局 点击:




  风吹麦浪,又迎来了丰收季,召陵市监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富刚、党总支委员史建民带队到青年镇大杨村开展三夏慰问工作,并送去慰问物资。
 
  王富刚仔细询问了今年的收成情况以及麦收进度、麦田防火、防火点值班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包村干部、村负责人“三夏”防火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值班人员驻点就餐、巡查和夜间值守等情况,并叮嘱他们疫情防控常态化,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对收割机手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王富刚对三夏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禁烧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到人在岗、心有责,同时要做好秸秆禁烧政策和秸秆综合利用宣传员,引导群众当好禁烧“监督员”,确保麦收期间不出现一处火点火情,切实为保障农户粮食丰收、颗粒归仓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