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开发公益岗位招聘公告


日期: 2018-07-23 来源: 点击:




漯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拟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用工待遇: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用工期限三年,除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待遇2371.5元外(含养老、医疗、失业),另外用人单位补贴500—800元(前三月为试用期,不发补贴),并缴纳工伤保险。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漯河市户籍(外市的需有居住证)城乡低保家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城乡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或孤儿高校毕业生。
2、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1. 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2. 八男四女,男身高170厘米以上,女身高160厘米以上。
5、有正常旅行职务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体要求为:打字速度为每分钟30字以上。
三、报名材料:
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需提供低保证、每月领取低保金的银行流水、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资料;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需建档立卡家庭证明材料、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资料;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失业登记证等资料。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招满为止。
报名地址: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办
报名电话:0395-3158991
      
2018年7月23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