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多措并举帮助区内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日期: 2018-01-15 来源: 点击:




随着召陵区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用工需求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企业用工短缺矛盾问题日益凸显,为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召陵区人社局争时间,抢主动,与区内企业携手共解用工难题。
  一、主动出击,深入实际。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调查摸底,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空岗缺岗等情况,做好数据收集、分析、反馈工作,摸清企业用工需求情况。
  二、扩大宣传渠道,实施信息对接。通过各乡镇劳动保障所设立招聘信息版面、区政府网站等多方发布园区内重点企业用工信息,建立完善的招工信息平台,实现用人单位的招工需求与劳动者的就业需求信息对接。让广大求职者能及时了解企业招工信息。
  三、促进就业,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通过举办招聘会的方式,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截止2017年全年,共组织引导2600余人参加招聘活动。
  四、完善服务,打造宽松和谐的招用工环境。通过走访联系园区内圣鑫皮具、亿博橡胶、源隆肠衣、鼎瑞电子等数十余家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引导企业依法管理、规范用工,改善用工环境、提高员工薪酬待遇,促进当地劳动力就业,增强企业对劳动者的吸引力,有效帮助企业招聘员工。(召陵区人社局 刘莉 王倩)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