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 2019-06-21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1日,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0395-2606013,拟批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类别

环评机构

建设地点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设备升级改造项目

报告表

河南咏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黄庄

本项目占地面积为38289.8m2,总建筑面积21535m2,不新增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在现有厂区内进行改扩建及设备升级改造,实施后全厂可以达到90000t/a的规模

1.废气改扩建完成后,全厂废气主要为焊接工序产生的焊接烟尘、食堂油烟。

本项目钢管塔车间在现有排风系统基础上增加大型烟尘净化系统,在角钢塔车间、连板车间及金具车间焊接工序设置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同时加强通风,厂界颗粒物能够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颗粒物≤1.0mg/m3)的要求。

职工食堂油烟通过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处理后排放浓度可以满足《餐饮业油烟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604-2018)1小型标准要求。

2.废水:项目营运期无生产废水产生,本次工程不新增生活污水产生量,依托现有厂区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掏还田利用,不外排。

3.噪声:本项目新增主要噪声源为车间内切割机、剪板机、折弯机、滚丝机、焊接机等设备产生的噪声,经采取相应隔声、基础减振等降噪措施,并经一定距离衰减后,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

4.固废本项目实施后,全厂固废主要为切割过程和机加工过程产生的废边角料、设备运行维护过程中产生的废润滑油及职工生活垃圾。废边角料经集中收集后,作为有机废物外售;废矿物油集中收集后暂存于厂区东南侧的危险废物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经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集中处置。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