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南恒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年加工5000吨电力配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受理公示


日期: 2018-09-11 来源: 点击: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18年9月11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办理部门:环评科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0395-2606027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

类别

环评

机构

建设

地点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河南恒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年加工5000吨电力配件项目

报告表

河南源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常村

本项目为河南恒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投资500万元在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常村建设的年加工5000吨电力配件项目,项目占地面积5000m2,建筑面积为1600m2,建成后年加工电力配件5000吨。项目拟用职工30人,均不在厂内食宿,8小时工作制,年工作日300天。

 

1)废气:本项目废气主要是焊接烟尘。项目烟尘排放浓度很小,通过在生产车间内分别布置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安装排风扇,加强通风等措施,保证车间内空气新鲜流通和职工身体健康,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无组织排放要求,该类废气不会对周边环境产生较大影响。

2)废水:本项目废水主要为职工办公生活废水,其中盥洗废水产生量为0.48m3/d144m3/a,用于厂区洒水,不外排;入厕废水产生量为0.48m3/d144m3/a,经厂区化粪池处理后由附近农民拉走堆肥,不外排,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3)噪声:本项目噪声主要为钻床、冲床、切割机、折弯机等产生的机械噪声,经采取基础减震、厂房隔音等防治措施以及距离衰减后,东、西、南厂界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1类标准要求,北厂界预测厂界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4a类标准中昼间标准的要求,因此项目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较小。

4)固废:本项目产生的一般固废主要是剪切、钻孔过程中产生的边角废料、职工办公生活产生的垃圾。存放于厂区20m2一般固废暂存间,设有三防措施,能够满足《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及其2013年修改单中的要求;产生的危险固废为废机油、废切削液,分类存放于厂区5m2危废暂存间,能够满足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其2013年修改单中要求。

 



河南恒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年加工5000吨电力配件项目报告表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