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年产办公用品、校具1000套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 2018-08-21 来源: 点击: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

类别

环评

机构

建设

地点

建设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年产办公用品、校具1000套加工项目

报告表

湖北黄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呼雷张村西头

本项目总投资10万元,厂区总占地面积800平方,总建筑面积600m2,其中生产厂房200m2、仓库350m2、办公室50m2;年产办公用品、校具1000

项目主要环境污染为:

1)废水

项目污水主要来自于生活污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由当地农民定期清掏,堆肥利用不外排,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2)废气

本项目营运期废气主要是焊接烟尘及喷塑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和有机废气。焊接烟尘经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处理,可以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要求;喷塑粉尘经集气装置汇集后经回收,回收效率可达90%以上,未经回收的塑粉则通过一根15m高排气筒引出车间排放,塑粉排放浓度和排放速率均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中二级标准要求;项目喷塑烘干过程中产生的非甲烷总烃收集后经UV光解处理后高空排放(排放高度为15米)可以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和关于全省开展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工作中排放建议值的通知(豫环攻坚办(2017162号)要求。本项目排放浓度较小,对环境空气影响不大。

3)噪声

项目机械设备噪声采取基础减振措施,并合理布局,降低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要求。在落实有效的降噪措施后,本项目厂界噪声值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

项目营运期产生的主要固废为办公生活垃圾和边角料等。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处理;项目产生的边角料集中收集,定期作为外售。综上所述,本项目生产固废及生活垃圾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