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环境保护局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 召环责停字〔2018〕01号


日期: 2018-05-10 来源: 点击:




漯河兴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 411100100006233 (1-1)  

社会信用代码: 73551575-0

地址:漯河市召陵区邓襄镇北1公里

法定代表人: 李茂恩              

 

我局于2018 21  日对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1、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II级响应)停产措施。2、污水总排口化学需氧量日均值连续超标排放。3、连续发生化学危险品泄漏。4、该公司项目通过环保验收长期违法进行生产。5、厂区污水、污泥堆放无三防措施。                                         

以上事实,有 现场勘察、询问笔录、检测报告  等证据为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责令你公司停产整治。改正方式包括:1、停止生产2、制定整治方案并上报我局3、立即实施整改

公司应当在收到本决定书后立即整改,并在1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方案报我局备案并向社会公开。

公司完成整改任务后,应当在1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整改信息社会公开情况,报我局备案,并提交监测报告以及整改期间生产用电量、用水量、主要产品产量与整改前的对比情况等材料。停产整治决定自报我局备案之日起解除。

我局将依法对你公司履行停产整治措施的情况实施后督察,并依法作出处理或处罚。

如你公司对本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召陵区人民政府或者漯河市环境保护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召陵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