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漯河市雪城置业有限公司金色家园小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 2018-05-09 来源: 点击: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
类别
环评
机构
建设
地点
建设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漯河市雪城置业有限公司金色家园小区项目
报告表
河南咏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漯河市召陵区中山路与渭河路交叉口东南角
项目位于漯河市召陵区中山路与渭河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总投资50000万元,总占地面积45404.67m2,总建筑面积164499.45m2,其中住宅面积101584.85m2,商业建筑面积10526.64m2,公共建筑面积600m2,幼儿园建筑面积2084.63m2,地下建筑面46861.69m2,设计居住总户数910户,约2730人,项目建设期36个月。
1)废水
废水项目运营期,小区内实行雨污分流,雨水汇集后排入市政雨水管网;日常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主要污染物COD、氨氮浓度分别降至150mg/L25mg/L,均能够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二级标准及漯河市东城污水处理厂进水水质要求。处理达标后的废水通过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漯河市东城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排入黑河。项目营运期对周围水环境影响较小。
2)废气
①天然气燃烧废气
本项目居民厨房燃料使用天然气,厨房每年天然气燃烧产生SO20.42t,烟尘:0.20tNOX1.22t。天然气属于清洁能源,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②厨房油烟
项目居民厨房油烟产生量为1.05t/a,经居民家庭油烟净化器处理后,油烟排放量为0.42t/a,油烟废气经公共烟道引至楼顶排放,对周围影响较小。
③汽车尾气
该项目小区内地下停车区汽车尾气中CONMHCNO2 的无组织排放量分别为2.015t/a0.869t/a0.058t/a,设机械排烟系统和地下车库通风系统,在停车场周边种植树木,加大绿化,通过植被对废气的吸收减少汽车尾气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尾气经空气稀释扩散后,不会对当地大气环境造成显著不良影响。
3)噪声
项目噪声源主要为汽车进出小区的交通噪声、加压水泵房、配电房等噪声,通过控制行车速度、禁止小区内鸣笛、绿化降噪措施后,再经距离衰减,噪声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
项目生活垃圾产生总量为718.7t/a,经小区内集中收集后定期送至漯河市垃圾填埋场处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