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慎高级中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 2020-04-09 来源: 点击:





  4月8日下午,许慎高级中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区长曹江涛,副区长任晓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体老师、校医和相关工作人员在校门口、教室、宿舍、餐厅等四个重要场所开展了六个场景的模拟演练。

  曹江涛强调,各学校要强化措施、周密部署,严密防控,加强对疫情防控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建立高效有序的联防联控机制。以对孩子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学生顺利复学。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