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2020年召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应急演练


日期: 2020-09-29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上午,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我区组织开展2020年召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应急演练。区长史耀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二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江海、区政协副主席任晓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演练活动。

        当天,从模拟一位新冠肺炎患者王某从就诊到确诊,再到救治,以及对其密切接触者的流调、医学隔离观察,和有关场所消毒等环节进行演练。王某在农贸市场经营冷冻食品,就医时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这起案例既与农贸市场相关,又存在社区传播并向外扩散的风险。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医护人员、流调人员、社区人员、防控消毒人员等各司其职,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联防联控,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除案例模拟外,演练人员还现场展示了防护服穿戴方法、正确洗手步骤等。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员,各县区、各功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员,各镇(街道)及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观摩演练。由市中心医院等部门组成的6支队伍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