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教育局关于同意漯河市召陵区沙澧童话幼儿园 等两所学校举办者变更的批复


日期: 2022-08-08 来源:教育局 点击:




张鲁提:

你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平台向区教育局行政审批股提交申请变更举办者的申请已收悉。经审核资料并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 同意漯河市沙澧童话婴幼园和漯河市沙澧童话幼儿园的举办者由张鲁提变更为吴妮,原办学许可证证号不变。

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法实施条例》等文件精神,本次举办者变更不得涉及学校的法人财产,也不得影响学校发展,不得损害师生权益

三、 请新的举办者吴妮及时到相关部门办理有关手续并依据法律法规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希望相关单位履行属地管理责任,指导两所幼儿园规范办学行为,不断深化办学内涵,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2022年8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漯河市召陵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
281日印发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