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教育局关于拟终止并注销办学许可证的公示


日期: 2022-09-29 来源: 点击:




关于拟终止并注销办学许可证的公示
  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和漯河市召陵区实验双语幼儿园有限公司已改制为公办学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漯河市召陵区教育局拟终止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和漯河市召陵区实验双语幼儿园有限公司办学资格并注销办学许可证,现予以公示。
  1.与拟终止办学学校的相关主体如有异议,请在通知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与召陵区教育局行政审批股联系,受理电话:2615808,逾期未提出异议的,将依法办理注销手续。
  2.办学许可证注销后,办学机构不再具备办学资格,不得再以原注册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办学活动。
  3.与以上两所学校有债务的单位和个人,在通知期间与其进行债务清算;学校要妥善处理终止办学期间的各项善后工作。
  
                                                            漯河市召陵区教育局
                                                                                                        2022年9月29日




【责编:】 【审核:教育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