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迎接省营商环境预评价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 2019-02-28 来源: 点击: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及驻召有关单位

为配合做好河南省营商环境预评价研究工作,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区政府决定成立漯河市召陵区迎接省营商环境预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任组长,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校政,区发改委主任娄东海,区大项目办主任赵复冰,区食安办副主任林元锋,区工信委主任马国华,区商务局局长徐俭峰,区国土分局局长田洪杰,区规划分局局长贺闯,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金胜利任副组长,区教体局、区科技局、召陵公安分局、天桥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环保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办、区卫计委、区统计局、区金融办、区应急办、区法院、区城投中心、区税务局、中原银行召陵支行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任成员。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协调全区迎接省预评价研究工作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校政任主任,区发改委主任娄东海,区食安办副主任林元锋,区大项目办主任赵复冰任副主任。办公室内设综合协调组、督导组、材料组、企业组、后勤保障组五个小组。袁校政分管综合协调组、督导组、后勤保障组,娄东海分管材料组和企业组。

综合协调组组长王涛(区政府办),成员孟文飞(区政府办)、王红霞(区发改委)、钱嘉航(区政府办)。主要职责草拟工作台账;出台迎检工作预案;协调有关单位与省社科院对接、来召陵进行预评价;协调区发改委与市发改委对接,把握迎检动态,收集评分标准等有关信息;指导区发改委、区环保局等单位系统总结梳理我区企业注册、不动产登记、投资项目审批减少各类不必要证明等四大模块以及三个周例会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组织召开第三方评价工作模拟座谈会;协调区宣传部门,系统宣传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良好成效;每日下午下班前汇集整理当天迎检工作动态,按要求报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督导组组长韩利辉(区委督查室),成员汪洋(区委督查室)、柴永胜(区行政服务中心)。主要职责督促各单位成立工作组,并进行汇总;督促各单位对营商环境进行全面自查,查漏补缺,迅速整改;督促协调营商环境核心指标对标优化行动,督促各牵头部门出台专项工作方案和政策文件,并在媒体公布;督促协调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提升行动,督促各责任部门抓紧研究制定配套政策,细化落实举措;督促指导各有关单位按照省评价清单要求,进行自我评价;督促各有关单位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材料组组长赵复冰(区大项目办),成员王红霞(区发改委)、连纵横(区发改委)。主要职责收集审核各类迎检材料;完善出台我区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起草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汇报材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企业组组长李凯(区工信委),成员王振东(区商务局)、王红霞(区发改委)。主要职责筛选核定拟参加评价企业名单;实地走访企业,沟通迎检事宜,宣传相关政策,协调解决问题。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后勤保障组组长刘平(区政府办),成员刘长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职责做好迎检后勤保障工作,做好评价组来召陵接待任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2019225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