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涉牧运输车辆第三方洗消中心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 2019-11-11 来源: 点击: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召陵区涉牧运输车辆第三方洗消中心建设项目。
(二)项目依据。为认真落实农业农村部、省、市各级政府出台的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非洲猪瘟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河南省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生猪及其产品运输车辆清洗消毒技术规范的通知》(豫防指〔2018〕23号)、《漯河市财政局、漯河市畜牧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动物防疫补助经费的通知》(漯财预指〔2019〕39号)等相关要求,建设具有车辆冲洗、消毒、烘干等功能的洗消中心。
(三)项目内容。根据项目建设要求,计划在召陵区建设1个涉牧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对全涉牧运输车辆或进入我从事涉牧经营活动的运输车辆进行冲洗、消毒、烘干,彻底消毒后方可在我从事相关经营活动。
(四)项目优势。召陵区辖5镇1乡2街道,计208个行政村,13个社区,总面积405.3平方公里,总人口49.7万人,是全国最大肉食品加工企业双汇集团所在地,是传统的畜禽养殖大县,国家级生猪调出大县。 召陵区交通便利,京广、沪渝铁路在此交汇,京珠高速公路纵贯南北,漯周高速公路、洛界(洛阳~界首)公路横穿东西。召陵区新区距离京珠高速公路仅数百米之遥,是全省重要的交通枢纽。2018年,全猪、牛、羊、禽年底存栏量达到40.32  万头、 1.21 万头、3.42  万只、582.96  万只;全年出栏量达到  72.96 万头、 0.58 万头、2.76  万只、622.65  万只;肉、蛋、奶产量分别达到  6.22 万吨、3.57  万吨、 0.14 万吨,畜牧业产值占农业总产值比重达到 44  %,畜牧业已成为发展召陵区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目前,全区有饲料加工企业 7 、兽药生产企业1个,畜牧业生产加工产业链完整,涉牧运输车辆经营活动频繁。
(五)投资估算:单个项目总投资约50 万元,建设标准依据《河南省畜禽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技术指南》,资金由投资方自筹解决,洗消中心建成后,畜牧局对洗消中心的冲洗、消毒、烘干相关设施设备给予补助。
(六)合作方式:企业独资。
二、报名资格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在临近交通要道能够满足洗消需要的土地、厂房。
(三)正在从事畜牧业服务工作或有畜牧业服务相关经验的企业优先。
(四)投资申请人及其控股股东没有不良的信誉记录。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时间、地址及提供的材料
(一)报名时间。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10天时间,欢迎投标人现场考察。
(二)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召陵区畜牧局办公室,电话:0395-2605519;电子邮箱slqxmj@163.com
(三)需要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土地厂房相关手续,征信相关证明。
(四)本公告由召陵区畜牧局负责解释。
 
 
 
2019年11月8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