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区位优势


日期: 2017-09-15 来源: 点击:




  铁路

    
京广、沪渝铁路在此交汇,西部紧靠全国一级编组站——漯河火车站,北京至广州高速客运铁路,将使召陵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

公路

京珠高速公路纵贯南北,漯周高速公路、洛界公路横穿东西。京珠高速公路入路口与召陵行政新区区址仅数百米之遥。召陵区母城----漯河市公路密度每百平方公里135公里,是河南省平均水平的3倍,2010年2月,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络中的重要节点,交通运输部规划新一轮的国家公路运输枢纽布局时,将漯河列入全国综合交通枢纽首批试点城市。

航空

距郑州国际航空港仅有90公里,行车50分钟即可到达。

物流

漯河市登记注册的物流企业有150多家,初步形成了以双汇物流为主导的冷链物流,以中储粮漯河物流为引领的粮食物流,以海尔物流和苏宁物流为依托的家电物流,以豫中南汽贸物流为支撑的汽车物流四大行业。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