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助推食博盛会再创新佳绩


日期: 2018-04-27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召陵区紧紧围绕全市招商引资重点工作任务,高树目标、精心部署,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服务业兴区”两大战略,开展了一系列高规格、大密度、针对性强的拜访、洽谈招商活动,切实为第十六届食博会参会工作做好准备、搞好服务。4月20日上午,召陵区副区长吕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随着食博会的临近,召陵区多次召开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大员上阵,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为确保第十六届食博会取得新成效,召陵区及早谋划本届食博会招商引资新方略,采取大员上阵等形式,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今年以来,召陵区委书记、区长大员上阵,带队外出招商;区驻外招商分局主动出击,切实发挥招商引资“桥头堡”作用;区直各单位明确目标,依托部门优势多渠道开展招商活动。截至目前,累计拜访企业120余家,邀请40余家企业高管来召陵区对接洽谈。一季度,全区共签约丰树漯河现代物流园等项目6个,累计投资金额16.7亿元,同时深圳电子信息全产业链、顺丰创新产业园、银鸽循环经济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正在对接,近期有望签约落地。截至目前,拟在会上签约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111.5亿元。同时,本次食博会期间,召陵区将拟依托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态势,组织召开“阿里巴巴中西部大区外贸新丝路跨境电商峰会”专题推介会。

    周密部署,邀商参展取得新成效。强力推进邀商招展工作,确保借助食博会这一平台为召陵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通过前期拜访邀请,已邀请投资食品产业园的重要客商31名,邀请参加峰会的食品等外贸出口企业近300家。

    河南源隆集团是一家以猪肠衣、肝素钠、传统卤煮肉食品、低聚木糖等产品加工、销售为主业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本届食博会,我们集团争取到了两个展位,主要展示‘低聚木糖’生物制品和肉制品系列。”该集团董事会秘书、董事长助理蒋金源说,企业将紧紧抓住参加本届食博会这个大好机遇,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

     漯河思维特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了历届食博会,该公司销售总监齐儒方认为,食博会参展企业越来越多,已经成为我省最有影响力的食品交易会。“通过食博会,我们公司结识了大量潜在客户,其中的一部分成了公司的合作伙伴。另外公司竞争力优势得到体现,新品推广比较顺利。”齐儒方告诉记者,他们借助食博会这个平台,邀请已经合作的经销商来漯河参会,增强了客户对企业的认同感。

    吕峥说:“下一步工作中,召陵区将继续加大邀商力度,力邀更多的国内500强特别是食品行业百强企业及知名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会。同时,对相关单位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成效突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熊勇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