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评讲评大会


日期: 2023-02-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2月8日上午,召陵区举行2022年度综合考评讲评大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卫缺主持。区委书记李湛、区长史耀星等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各镇 (街道 ) 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召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属重点企业负责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
 
  会议通过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召陵区委党校大报告厅,各镇(街道)设分会场,全区村 (社区)“两委”干部、监委干部在各村(社区) 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首先,区长史耀星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
      
  史耀星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顶压负重、勇毅前行,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付出了很多,但收获也更多。概括起来有以下几个特点:办成了一批大事、破解了不少难题、夯实了发展支撑、收获了诸多荣誉。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主要围绕五个关键字。一、强势开局、全年出彩,必须突出一个“早”字。二、强势开局、全年出彩,必须扭住一个“干”字。三、强势开局、全年出彩,必须立足一个“实”字。四、强势开局、全年出彩,必须聚焦一个“稳”字。五、强势开局、全年出彩,必须扛起一个“敢”字。
       
  随后,大会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功勋企业、优秀干部、优秀党支部书记等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李湛发表了讲话。
 
  李湛表示,今天的会议,目的就是动员全区上下鼓足干劲、凝神聚力,全面落实区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咬定三区三基地一家园目标定位不放松,在全区迅速掀起上项目、扩投资、促销费、拼经济的热潮,推动召陵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2022年,是召陵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定不移抓调度、稳增长,主要指标稳中有进。我们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发展优势更加彰显。我们坚定不移抓创新、激变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我们坚定不移抓要素、强服务,发展环境更加优良。我们坚定不移抓建管、促振兴,城乡发展颜值更高。我们坚定不移抓民生、保安全,群众生活更有质量。我们坚定不移抓作风、强党建,基层基础更加牢固。
 
  李湛强调,围绕“实现开门红、奋战全年红”,做好五个方面:一是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任务;二是坚持把城乡融合作为根本路径;三是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四是坚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目的;五是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障。希望各级各部门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起跑加速抢开局的竞进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实现开门红、奋战全年红,以优异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