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在深圳举办漯河·召陵2023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推”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 2023-08-25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8月24日,漯河市召陵区在深圳举办漯河·召陵2023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推”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漯河市召陵区委书记李湛,漯河市召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漯河市召陵区政协主席李伟恒,漯河市召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克东,漯河市召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新阳,漯河市召陵区政府副区长王智扬等出席会议。广东省河南商会会长杨玉山,广东省河南商会执行秘书长张海卿,新加坡丰树集团中国区投资总监姜骥,广东合一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等60余位关心和支持召陵发展的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
 
  李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支持召陵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召陵情况。他表示,召陵历史悠久、环境优良,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现已形成食品、装备制造、电商物流三大主导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全面提速的新阶段,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商机无限、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未来,召陵将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事解决”理念,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服务保障,与大家一起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现场客商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传推介召陵,为召陵发展牵线搭桥,让更多人认识召陵、了解召陵、投资召陵,推动地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盘古跨境电商、普祥瑞数控机床制造、汉元安全防护装备精密件制造、肝纳素生物科技、榕桑智能终端设备制造、博润新材料等6个、总投资达20.8亿元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