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2-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2月15日下午,召陵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反馈整改、以案促改集中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沈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指导组李晓非、石二雨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了中肯点评。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和“7·20”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沈建伟同志代表召陵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沈建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个高质量的会议。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一次富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达到了批评提醒、相互提高的目的。
 
  沈建伟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区委宣传部班子建设,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一是坚持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以上率下、带头引领的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更加扎实的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我们领导班子要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确保一抓到底、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效能,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三是坚持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要全面落实区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召陵绚丽篇章作出宣传思想战线的贡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