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2-15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召陵落细落实,2月14日上午,召陵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卫缺主持,区委书记李湛出席并发表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区政协主席李伟恒等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出席,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其他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负责人和区委巡察组正副科级巡察专员等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为宣读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文件,并就整改方案作说明。

        李湛在动员部署会上指出:巡视整改是对“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政治检验,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李湛强调: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视整改;二是扛稳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巡视整改;三是明确整改要求,以严实的工作措施保障任务落实;四是坚持标本兼治,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深化整改成果。

  
        李湛强调: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我们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如期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向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高质量的政治答卷。





【责编:】 【审核:王培林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