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宜业兴业”帮扶青年就业专题活动举行


日期: 2023-08-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15日,我市举行助力“宜业兴业”帮扶青年就业专题活动,并观摩了召陵区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助力“宜业兴业”帮扶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王继周出席活动,区委书记李湛以及各县区、功能区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业办主任参加会议。

        实地观摩后,市人社局介绍了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市委组织部发布了1500余条帮扶困难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岗位信息,召陵区、漯河医专三附院交流了经验,被援助毕业生代表和待帮扶毕业生代表发言。
 
       王继周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实施产业、创业、就业“三业”联动,以产业和创业拓宽就业空间,以就业和创业促进产业活力。要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就业工作从“依申请服务”向“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暖心服务”转变;推进行业政策性岗位落实、主管部门开发、人力资源市场归集“三位一体”,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要坚持党建引领,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五星”支部创建和“宜业兴业星”创建结合起来,持续擦亮“宜业兴业”“漯创乐业”服务品牌。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