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史耀星调研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日期: 2021-10-02 来源: 点击:




  10月1日下午,区长史耀星到召陵镇、老窝镇等地调研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看望慰问假期期间坚守禁烧一线的镇村干部,为他们带去慰问物品。副区长王红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史耀星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工作和秋季农作物结构调整总体布局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要求。

  史耀星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源头管控,突出抓好农作物秸秆禁烧的关键环节,加大农作物秸秆还田机械推广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秸秆还田的积极性,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确保圆满完成“三秋”秸秆禁烧工作,全面打赢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攻坚战。同时,对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