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召开会议向县级老干部通报工作


日期: 2020-01-06 来源: 点击:






  1月3日上午,召陵区委、区政府召开向县级老干部通报工作会。区领导刘耀军、刘剑、丁晓永、孟新建、孔德余出席。退休县级干部张遂木、张栓峰、王尔才、刘传根、王耀堂、付建国、杨淼洲、乔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主持。



  会前,老干部们先后到漯河市召陵区第二实验中学、中通快运、顺丰速运、雪霁花海等实地参观考察,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上,区委书记刘耀军首先对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进行亲切问候,并对他们立足岗位、发挥余热进行充分肯定,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召陵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通报近期干部人事变动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通报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孔德余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遂木从全区大局出发,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区委书记刘耀军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他饱含深情地指出,我区老干部对区里有着深厚的感情,召陵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见证着老领导们曾经的心血和汗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以更加真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真正让区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要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适时向老干部通报本地本单位的重要情况,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要在生活上关心关怀,尽心竭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坚持经常性走访慰问,及时了解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精神需求,切实把工作做到心坎上。要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让广大老干部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