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赵广成赴万金镇调研扶贫工作


日期: 2019-11-19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赵广成赴万金镇调研扶贫工作。万金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赵广成首先来到万金镇扶贫办公室,看望慰问扶贫一线的同志们,听取了万金镇扶贫工作。随后,赵广成一行又来到万金镇郭庄村,先后实地查看了众益食用菌公司蘑菇生产基地、乡村游园建设工地和村级组织阵地。在众益食用菌公司蘑菇生产基地,赵广成与公司负责人和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公司发展现状、困难与前景,积极为扶贫产业发展“把脉”“开方”。

  在郭庄村乡村游园建设工地,赵广成在听取村干部汇报后指出,乡村振兴不仅仅要让农业兴起来、农民富起来,还要让农村美起来。要因地制宜,利用村内坑塘、荒地等地势,做好绿化、美化;要挖掘特色,充分体现本村乡风民俗,不搞千人一面;要节约易行,现在农村资金紧张,前期做好规划,控制好建设规模,尽量不造成新的负担。在郭庄村村室,赵广成又认真查看了脱贫攻坚工作村档、户档归纳整理情况,要求及时修正完善相关资料,确保百分之百客观、全面、真实。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