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区委常委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 2019-11-01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召陵区召开区委常委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相互提醒,着力增强党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区委书记刘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位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主任林时峰、区政协主席和耀军列席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高录亮、董艺博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区委书记刘耀军最后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求常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推动理论武装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汲取各方面营养智慧,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各位常委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四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调研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提醒意见建议,要立即整改,跟踪推进,同时要坚决防止“闯关”“考试”思想,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