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成功举办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日期: 2019-09-24 来源: 点击:






  “中国农民丰收节”设立于每年的农历秋分。9月23日,召陵区在召陵镇雪霁花海成功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召陵区农民丰收展”系列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杨,召陵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二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东海,区政府副区长王仕梁,区政协副主席杨平以及区直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我区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和种地大户代表参加活动。我区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等60余家进行参展,展出特色农产品、农副产品200多种。区政府副区长王仕梁主持开幕式。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杨致辞,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宣布开幕,万金镇农民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肘胳》。开幕式后,领导巡视农副产品展览。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区广大农民的劳动成果,极大调动了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了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了全社会强农助农、爱农支农的浓厚氛围,为召陵区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