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颁奖典礼


日期: 2019-09-06 来源: 点击:






  9月6日下午,召陵区在许慎高中(漯河高中东校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并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区委书记刘耀军、区长曹江涛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



   市教育局、漯河高中有关领导以及区直单位、各镇办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区级以上先进单位、优秀老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嘉奖。



  区长曹江涛在致辞中提出,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教育经费优先拨付、人员编制优先解决、工资待遇优先保障原则,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改革,改善办学条件。并实施名校、名医、文化名人“三名带动”战略,经过不断努力,无论是幼儿教育、义务教育、还是高中教育、职业教育,办学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办学水平快速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树立了召陵教育新形象。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