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食博会开幕,召陵区形象完美展示!


日期: 2019-05-16 来源: 点击:






  清晨,区委书记刘耀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时峰、区政协主席和耀军、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政府副区长吕峥等领导来到召陵展区巡馆,区工信局局长李书元向区领导介绍我区食博会邀商布展情况。

  在巡馆中,领导们对我区食博会的展馆搭建、宣传横幅和企业丰富多样的展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展览第一天,召陵展区内人流如潮,现场火爆,订单不断!

  今年,召陵区布展工作以提升展览水平、搭好展销平台、展示品牌形象为要求,邀请全区19家企业参展,设计搭建总计702㎡的召陵区特装展馆,展区设大型显示屏播放召陵区招商宣传短片,设企业灯箱广告近120块,着力宣传召陵优秀食品企业。



  在展馆上面,召陵区设长92米的宣传横幅、设宣传标语3个,宣传内容为许慎文化、青春召陵、电商物流三部分,大力通过食博会平台展示召陵形象、宣传召陵文化、推介召陵品牌、邀请更多的客商来召陵区投资!

  在接下来的食博会期间,区工信局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展区现场,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食博会顺利闭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