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繁英”·二○一九周彦生师生画展开幕 


日期: 2019-05-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8日下午,“盛世繁英”· 2019周彦生师生画展在我区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出席开幕式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广州美术学院国画院院长张彦,市领导周新鹤、李建涛、张社魁、杜广全、田冠亭,区领导刘耀军、曹江涛出席开幕式。李建涛主持。

  周新鹤介绍了我市宣传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热情赞扬周彦生为家乡文化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周彦生为榜样,以文艺初心勇担社会责任,以笔墨形象展现漯河精神,潜心钻研,深耕细作,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不断推动漯河文艺事业和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刘杰、周彦生分别围绕画展举办和进一步发挥周彦生艺术研究院、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作用进行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尚进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刘尚进宣布“盛世繁英”·2019周彦生师生画展开幕。

  随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以及周彦生师生共同参观了画展。

  据介绍,本次画展是我市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和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发展工作促进会、漯河日报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召陵区委宣传部、漯河周彦生艺术研究院共同承办,展览时间为5月8日至5月31日,共展出作品200余幅。



  当天上午,市长刘尚进一行先后到沙澧河风景区、许慎文化园、周彦生艺术研究院参观考察;举行了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与周彦生艺术研究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