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9-06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央、省、市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5日上午,召陵区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对“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召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吕峥、任晓珍,东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沈建伟,区委办、人大办、政协办,区委各部委、群团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及驻召单位负责人、各镇镇长、街道主任、放管服改革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区民政局、天桥街道办分别就本部门推进“放管服”工作做典型交流发言。会议传达了《召陵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曹江涛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首先要提高认识。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的现实意义,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对“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围绕“放”出特色、“管”出成效、“服务”出满意度,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放管服”改革。


  曹江涛强调,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沟通,切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要持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深化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加大“放”的力度,持续激发市场发展活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机制,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电子监察系统,切实提高“管”的实效,不断增强政府治理能力;要在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快行政权力审批事项入驻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政务大厅服务功能,提升“服”的效能,努力实现人民满意目标。



  最后,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丁晓永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区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贯彻落实。要务实担当,合力攻坚,促进改革见到实效;二是切实开展九月份“放管服”改革工作攻坚月活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亲力亲为,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相关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对重点难点问题合力攻关;三是开展好“百名局长坐窗口”行动,要求入驻窗口单位一把手高度重视安排好时间,亲自到窗口为群众办理一项业务。各责任单位要根据职责,严格按照“五个一”原则,“一门”,即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原则上都要进入行政服务大厅;“一窗”,即投资项目一窗受理;“一网”,即在网上办理;“一次”,即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最多让群众跑一次;“一轮”,即各单位领导轮流监督各窗口办理情况。优化服务改革,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