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史志档案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8-15 来源:区史志档案局 点击:






  8月14日下午,召陵区召开史志档案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我区上半年史志档案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副区长任晓珍出席会议,全区单位70多个单位办公室主任和档案员参加会议。

  任晓珍肯定了我区史志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就作好下阶段史志档案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区史志档案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二是充分认识史志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三是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四是切实加强史志档案工作的领导。
  
  为提升全区档案管理水平,还组织各镇(办)、各单位档案员进行了档案业务培训,集中学习了文书档案整理的相关知识。(孙周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