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廉政谈话会


日期: 2018-08-06 来源: 点击:





 
  2018年8月3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廉政谈话会。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董海权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表态发言,赵广成同志对以上4个单位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新的要求。

  赵广成强调,巡察整改要做到三个方面,一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靶向治病、快速整改。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巡察整改必须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主动认领、制定措施、认真整改。整改既要治病,更要治未病,找准病灶、对症下药,在健全隐患排查、监督监管、追责问责机制上下功夫,实现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经常化、制度化。二要深刻反思、从严要求、深挖根源、真改实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为着力点,深刻反思教训,突出政治建设,突出团队建设,厘清团伙与团队的关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切忌假装整改、敷衍整改。三要增强意识、强化自觉、完善制度、筑牢防线。提高宗旨意识,增强团结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敬畏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相结合,立起规矩,严起纪律,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确保区委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做的更实、更细、更深。(巡察办 魏星)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